当前位置:深圳热线 > 美食 > 小吃 > 正文
太子乐乳业稳步发展 助力奶业振兴
时间:2019/12/10 12:33:37 来源:深圳热线 编辑:hardy

     乳品行业的良性发展关系着全民健康,婴幼儿奶粉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尤其重要,是下一代能否喝上放心奶的关键。近年来,国家相关部门推出与行业发展相关的各项政策,推进奶粉行业健康发展,实现奶业振兴。

2018年6月,国务院办公厅印发《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意见》,提出了到2020年,奶业综合生产能力大幅提升,100头以上规模养殖比重超过65%,奶源自给率保持在70%以上;乳品质量安全水平大幅提高,产品监督抽检合格率达到99%以上;奶业生产与生态协同发展,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率达到75%以上等多个目标。同年,农业农村部等九部委联合印发《关于进一步促进奶业振兴的若干意见》,我国奶业开始迈向全面振兴。


 

振兴计划提出一年多来,和往年相比,种种现象表明,我国奶业市场情况整体好转。2018年下半年以来,尤其是2019年以来,进口奶粉的市场占有率和增长幅度有所下降,我国乳企普遍都在强化利益联结,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。养殖规模化、生产机械化、技术标准化、管理信息化、环保无害化、奶业产业区域化,全产业链整体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,我国奶牛单产近五年上升速度较快。


 

太子乐乳业集团作为稳步发展近二十年的国产奶粉品牌,企业自成立初就始终秉承“质量就是生命”的经营发展理念,实施全过程标准化生产、全方位智能化检测,全力打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。太子乐奶粉精选北纬46°黄金牧场奶源,保障了产品的健康安全。企业依托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建立了一流的研发队伍,使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,在产品品质上不断实现升级和创新。企业采用世界先进工艺结合中国独特专利,利用干湿混合工艺锁住奶粉全面营养。太子乐建有完善的原料采购储存、生产管理、质量检测、产品检验、销售管理、产品追踪、责任倒查等制度,确保产品质量的优质和稳定。太子乐奶粉凭借安全健康、营养全面、高品质的产品正获得越来越广泛的市场认可。

太子乐乳业集团用自身的稳步发展有效推动着中国奶业振兴。我国奶业正在政策积极引导下,迈向依靠科学技术进步、经营管理升级推动下全面振兴的行业发展新阶段。


本站部分信息来自互联网,如果您认为本站有侵犯您权益的内容,请及时通知我们,我们会作出适当的处理。
E-Mail:nihao@foxmail.com 合作QQ:80044735
Copyright@ 2018 深圳热线 版权所有